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音乐联考 - 正文

2016湖北音乐联考面试流程及要求

来源: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5-11-17 17:56:15

面试流程及要求

  1、考试时间:2016年1月9日至1月12日。

  面试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“考试安排”为准。

  2、面试流程

  (1)候考:考生须根据本人准考证“考试安排”规定的面试科目考试时间,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候考并参加考试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候考的考生,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考试。

  (2)抽取考场和考试顺序:考生在面试现场随机抽取考场,随机抽取考试顺序。

  (3)抽取曲目:考生在面试现场通过电脑随机抽取曲目,考生须按照抽取的曲目进行考试。

  (4)现场评分:评委根据考生考试情况,进行现场评分。

  3、面试要求

  (1)考生按本人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候考并参加考试。

  (2)考试时,迟到者不得进场,视为自动弃考。误考、缺考者一律不予补考。

  (3)严禁携带通讯工具、录音录像设备等除证件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,一经发现,按违规处理,取消考试资格。

  (4)面试考场除钢琴、电子管风琴、马林巴、排鼓(五件套)、大堂鼓,爵士鼓外,其他乐器自备。考场内考生禁止透露姓名、考号、曲目等个人信息,禁止做任何打招呼和有暗示性的言语行为。

  (5)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察看熟悉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。考试的相关信息和规定将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、武汉音乐学院招生信息网和考试现场公告栏公布。如有变化,以现场公告为准,请考生注意查看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